2009-11-26 (木) | Edit |
游记什么的

才、才没有呢
而且俺才不是文艺少女啥的呢老子今年都奔三了
俺从来不文艺记事向来流水账。

帝都行,三天两夜,两个人和一只箱子两只包。一个子包抱着一个重要的包。
爬到火车站的时候俺们气势十足的对着开封菜的姑娘喊:“八个土豆泥!”姑娘说:“一个都没有,了。”——吧嗒。咔嚓。两颗期盼着热气腾腾土豆泥来治愈的心哔哔了。在开封菜的镜子里看到自己,活像离家出走的蠢中学生二人组。年轻真好,更年轻更好。但是谁来告诉我开封菜干嘛要安镜子啧。

是一次充实的旅行。萌姑娘好青年吐槽的正经人们,寒球和囧蛋,烟烟。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前所未有的13个小时的硬座体验,睡觉表情很好笑的交大男,搅基兵和贴条惩罚,恶心的厕所和微弱的风,干热的空气和形形色色的人们。下车的时候像是一只只缓慢移动的熊。

到了帝都来迎接的是干燥的风……和比上次看到时候更加猥琐寒球。丢了眼镜乃就是个败类啊。午饭还是开封菜。折腾兮兮的跑到中关村附近的某个角落里的七天。然后俺无耻的先跑走了。和寒球囧蛋去了簋街,晚饭很好。看完一路红通通的灯笼再看着红通通的辣锅心里欢喜……学校和家里都只能吃鸳鸯锅啊鸳鸯锅啧啧。一路上就差没被拉客的保安叔叔叫人妖先生是不是很充实XD。实践证明16的人至少俺见过的人形象都和在群里头无比的符合=_,=

这个晚上找路的经历是在帝都的几天里唯一一段一个人在街头无头苍蝇一般乱撞的时间。西单光芒璀璨,开心的跟寒球说了再见之后两天结果真没再见到OTL。大轰吹的鼻子凉。路盲方向感不咋地打车运奇差的俺真是……辛苦了好青年【跪。蓝蓝路吐槽时间一直ws的盯着润子美少女看=w=lll虽然有一半是因为位置问题。接线员姐姐乃不能执著于胸部之类无谓的问题啊扭头。子包你一坐到吐槽少年身边就港台腔程度↑↑↑内天晚上刚去的时候我其实都在悄悄的憋笑啊。最后还拐了软妹去宾馆。
……喵了个咪的这么记事情得多累啊。……还是一句话感想一句话感想。

鼓楼原来……就是个楼。
润子美少女,其实是个帝都纯爷们儿。
炒肝什么的,难道不是炒的么。
灌肠这种糟糕的名字到底是怎么来的啊。
豆汁其实真的很不错啊没有豆汁焦圈多么孤单啊。
接线员姐姐连鸟都……摸下巴。
看不起一块钱的鹦鹉总有一天为了一块钱会啄人的。
吐槽熊和好青年小人真的……又萌又好笑尤其是美少女爷们儿对他们做各种口口事情的时候。
奶酪真好喝下次还要喝。
闪关灯一开就是罪案现场。
犯罪嫌疑人*2你们哪里逃!
老鸭粉丝汤什么的哪里有我家楼下三块一大碗的路边摊鸭血粉丝好吃啊!
糖葫芦!炒栗子!刀口刀
红灯什么的,最讨厌了。
格子铺什么的……你们这群人真是又萌又好笑。
城管大妈最威了!
GIF可萌了但是相机没电了我一直没充一直没传图但是相信我我还可以更懒的。
生茶盼哒你不可以咬人哟☆
钢管舞娘有着结实而优美的大腿。
我这辈子总算奔了一次北大的校门啊!
作为一个文盲我心情激动死了!
猥琐观光客就爱偷拍。
长毛的猫怎么能那么萌那么萌!
到此一游不留不行。
吐槽少年的萌点一是于洗漱间的一抬头。
美少女归根到底到底是什么啊。
软妹穿斗篷戴红帽萌死个人。
妈妈我要看小红帽恰恰。
雪白的一群人里面奔跑着一只小黑人。
本尊和分身在一起是笑点。
每日晴天!每日晴天萌的肝儿颤。
超市的饺子怎么可以这么大!一般的饺子我平常是能吃二三十个的……
发现了很威的玩具糖……真的很威。
你们滚雪地去吧少年们俺要穿越城市去了。
果然我不但做错线还出错站是么。
餐厅可萌可萌……而且我吃饱了!吃饱了他分量真美。
烟烟你怎么能在我吃薯条的时候想我展示它全都是油全都是油全都是油呢QAQ
转线什么的,统统是杯具。
火车啊,我们来了。
两百块的差距在于你奔向厕所的时候不用跨越一个人或者两个人。
我买了两本杂志火车上看但是我把它们丢在行李架上了。
行李架离我好远。
而且熄灯了。
回到魔都更觉得帝都可真干。

文艺什么的,没有、没有=3=
我也只有站在知春路上的时候,面对着四面八方的坐着人的TAXI,心里一边茫然一边犹豫。即使如此向往和好奇,距离上次踏上这土地已经七年多,一样的向往和好奇,却还是样的没有实感。脚下是坚实的土地,眼前的夜色瞬间弥漫,我不停的向着前面走,却不知道前面是不是正确的方向。然后我从一个地铁站走到另一个地铁站,捏着自己信号糟粕电量不足的手机。反复的把它打开,再阖上,虽然电量会消耗更快,通讯能力带来的安定感也逐渐减少。但是还是忍不住打开它再阖上再打开。来来回回反反复复的在这条路上转换方向。
就这么稀里糊涂的一边询问一边走着,夜色里的半小时,车辆疾驰的声音。
帝都依然是我向往的地方,依然是大家的梦想。依然如此的遥远。
这个半小时里,我还是很猥琐很装逼的说了一句,晚安北京。
一直想说一次嘛悄悄的说一次。
晚安北京,晚安曾经,晚安所有未眠的人们。
留言: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2009/12/18(Fri) 11:38 |   |  #[ 编辑]
留言:を投稿
URL:
本文:
密码:
秘密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