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火) | Edit |
没死哟❤
死鱼←还能跳呢【喂
这里已经月更很久了对么....而且是在我闲极了的情况下
迟早会变成季更或者年更?

懒死算了啊啊啊啊死鱼
一边继续有一搭没一搭的看APH,一边努力寻找着墙头。叫受大好XDDDD
暂时打不起精神追新番们,先攒几集再看吧,顺便等等推荐
空中ブランコ
打算追这个,人设正中红心的萌❤虽然被我涂的漏了点儿

新的学期以来,就什么事情都不太想做。大三了总觉得有点茫然,而且倦怠,在这里的第三年也还是要一事无成的....吧。比起奋斗或者努力什么的,每天睡过点之后看着天花板更像是我做的事情....虽然事实也是这样啦╮(╯▽╰)╭
不过看着别人进进出出努力干活也还是,最近干啥都是,心情有点复杂。画画也好,什么都好,大多数事情都做的不是很顺手,也不是很提得起劲头来,突然的兴致当然还是不缺,但是比起之前,似乎更难坚持到底了。
之前在暑假里面被烟烟勾过去爬仙流的墙头,老卢的文真的很赞很赞,看着小三在文里欢快的打着酱油而不是炮灰掉很快乐。暑假之后就来学校就日日发呆...然后每天没事刷刷粉红去找新的墙头,注册一个一个论坛,每个看几篇文....结果还是提不起精神来。
既然能任性的日子已经不多,就快点做掉想做的一切事情。

当然新学期还是有很多好事情【挖鼻
比如跟兔子和烟烟她们吃饭扯蛋,认识了新的三次元的有趣的人们,其实学校里也没有那么的乏味,但是一直躺在床上面对屏幕的俺不知道不去努力知道罢了。下一步是回到图书馆看书=_.=

TBBT是大萌物,心情不好的时候瞬间补魔的良药❤顺便还能练习英语听力,虽然我唯一学习的就是真相帝的口音【喂
硬盘掰掰的时候顺便带走了我百分之九十的歌....喂不要带走我文艺极了的青春啊你这个二百五。

隔这么久才写一次日志还总是超没营养不如懒死算了好嘛
对了我最近发现,我不但是眼睫毛控,还是个下眼睫毛控,但是思考了一下过去我萌和厌恶的角色们,我心情稍微有点复杂=L=

留言: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留言:を投稿
URL:
本文:
密码:
秘密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