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月) | Edit |
...最近明明应该是鸡血的不停的画着图的嘛【别一直拿感冒做理由啊
但是一想到还有一把贺图要画我就...我就萎了【你够
我...我最近好像萌女体萌过头了=v=
呜呜呜太太们请你们多用力的搞一搞给我这个无能又无梗的废材多点鸡血么虽然我只是个围观的【揍

其实我这几天好像真的难产了...不不不其实我还没有顺产过一张完整的图是么、我从来都只画草稿和废稿...萎。
123.jpg

我好想要这么一只小少爷穿着小裙子被丝带绑住手送到床上【喂
我...总之不是女体就是女装...现在彻底...谁来救救我喂

诶诶诶诶俺这个无能画手自重
2009-08-11 (火) | Edit |
上了半个多月的课终于结束啦><
每天早起赶公车奔向市中心的日子再也没有啦><
......
但是,P网和你抠都奇慢无比骡子拖东西速度也让人桑心...
而且,MIO首轮了!!!T口T
MIO居然首轮了!T血T

放假怎么会这么无聊OTL,学英语到崩溃,还好有THE BIG BANG THEORY来乐一乐是么lll

在赛璐珞的路上跌坑里走不动了lll明暗关系根本搞不清口牙...无能星人西奈T口T
去找素描书来自学吧【萎
太妹-
终于凑合着把这老图涂掉了lll
明暗无能自重T口T
漫漫贺图
相比之下萝莉贺图画起来省心省力呀喂!

我萌上THE BIG BANG THEORY了=-=

还是暴走P最美XDDDD
2009-03-25 (水) | Edit |
画不动....【瘫
完全画不动啊啊啊啊啊啊TAT

画了一堆草稿=3=双子啦英米啦汉堡娘啦伪基啦但是——
没有一张坚持下去的瘫
完全难产啦TAT


开始...学习了呢...以后周三就全部消失了呢= =
好好 干 咯。瘫


又过了稀里糊涂的好几天。
我,居然是个平常便秘便到流泪但是一遇到事情就会——拉肚的人——这算什么啊混蛋事件退散不能自身消化机制崩坏么刀口刀
今天老师在上面说话我在下面绞痛绞痛到想割掉自己的中间囧

周末去外景。超。级。累。三人都瘫了。
中苏友好大厦居然不给进哼唧。跑来跑去到身心俱囧。邮政博物馆楼顶还蛮好滚的哼唧。
墓碑和那两只其实蛮有爱但是CP...OTL...哼唧算纪念。子包很包子夜灵很无害葵花很美黑伞是...坏的【购伞笨蛋自重

异兽魔都12卷阅读完毕,开始空虚了OTL,拉面准备中,我逆转不能谁来救救我TAT本本你存心和所有的游戏过不去么刀口刀

SL700696_20090325232123.png


OTL
太妹的线稿。上色不能好悲凉刀口刀。
我那堆草稿还想画完嗯╭(╯^╰)╮
2009-03-20 (金) | Edit |
我过了无比充实忙碌但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啥的一个礼拜...而且我....一个礼拜都没画图=口=我到底....干嘛了啊OTL
前半周都在忙着背书考试...后半周都在忙着因为考哔掉了而伤春悲秋哦谢特谁来把这蠢蛋砍了重练啊。唯一的收获是我每天都坚持看一点儿异兽魔都么?好棒TAT异兽魔都好棒TAT。我要去看JOJO【喂有联系么....我只是伤春悲秋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初中准备看JOJO结果中考考哔了被禁足不能跑去租书店【那还是租书店时代呢XD高中想看被禁网顺便每天都忙着抄作业和看哔——了【我、这算是回忆失败的少女时代么OTL....结果现在我没了的是基情么OTL
无论如何死春虫虫真是太棒了不是么?
被球砸了还嗨的要死的我难道是个M么OTL....我才不是JIANEST哼(ˉ(∞)ˉ)唧

其实上礼拜我复习的时候都在随手画画
顺便跟花子一起去试图勾搭萝莉失败OTL谢特这是黑历史黑历史
不过也说明了我完全没有勾搭能力吧还是老实做个讨人嫌阿姨/阿叔算了OTL
但是那表白图我处理了一下
虽然被群里的人批评的很厉害但是...自己很喜欢哼(ˉ(∞)ˉ)唧
七色咪哭1
超鲜艳= =有点儿刺眼都。可是我喜欢对比色哼(ˉ(∞)ˉ)唧


刚才做测试很欢乐XD
起先用的是bigdavid
老爹是肌肉土豆老妈是耀子【哇靠是独中!
家里兄弟姐妹是白鹅妹和女房【妹妹真棒XD
宠物是耀子【喂你怎能拿老妈做宠物
好友是亲分【物以类聚么蠢以群分么OTL
爱人是白鹅妹暗恋者是小西/兰【哦妹妹我们这是!是禁忌的恋情真棒不是么!

然后...我改成了常用的大写....
妈妈呀这家庭...因为我是个萝莉控+伪娘爱好者么OTL
爸比托里斯妈咪是湾娘【喂你可以不说的这么恶心么
2个兄弟是呆梨和埃/及
宠物是肌肉土豆最好的朋友是古/巴叔
对象是白鹅妹暗恋者...是1w【我...对斯拉夫兄妹....好欢乐....
这么一家子可真棒是么虽然我希望宠物再来个小鸟土豆再来个勇猪.....

然后...我又继续了←这蠢货上瘾了改成Bigdavid又做了次
老爹1w妈咪湾娘【对不起...我笑了OTL
家里兄弟是潮男港仔和英俊的小鸟土豆哦太棒了口牙
宠物是亲分好友是埃/及
对象是土叔阿喂这次怎么是男的不该是白鹅妹么...暗恋者是菲利子【我觉得这笨蛋一定会跟丢=_,=

最后我用B子做了一次【你有完没完
比利时是爹港仔是妈【好穿越但是好喜感OTL...话说我之前都做的...谢特都好正常好无趣
家中姐妹们是湾娘和乌/克/兰姊姊【好棒
宠物是爱德华【他不蠢啊他可聪明了谢特我才不要比我聪明的宠。好友是蠢的像小鸟一样的土豆太美啦TAT
对象是塞/舌/尔【元气少女nice基本都能做出女孩子的俺果然是无比热血的萝莉控吧
暗恋者是1W【为毛每次都有几个重复的人哼唧
http://www.memegen.net/viewmeme.pl
这个测试可真萌Tv T
2009-03-11 (水) | Edit |
啊啊啊啊来了没多久的太阳又要没了T3T

今天跟子包去拍小狐狸试装...
蠢毙了的coser和蠢毙了的摄影又出现了=v=今日回头率很高?话说楼管阿姨都有问我【刚才和你走一起的是日本女孩么?】...我、我不知道该如何向阿姨解释?最后在我解释了一堆之后阿姨说【哦原来你们在排话剧么?】....我【……】,我极其艰难地点点头之后移开了目光OTL

最初居然——幼年不能OTL...吾辈全都沧桑了沧桑了哦奶奶年纪大了分给你六块腹肌奶奶年纪大了两块腹肌正正好。反正...是试装【扭头。后来终于奇迹般的恢复了但是光线它也没了【叹
光线异常亮谁告诉我这是怎回事...不过总之吸取了经验下次再加油?
顺便民工社长同学拜托你去伪娘好么...
总之子包希望的夕阳。他完全没有出现哟。

于是我回来本来是想画蠢货小美丽和变身土豆美少女组合的——
但是...因为我先涂了个黑岩玩结果——我高兴的画咪哭去啦
咪哭巫女